我身边的好榜样

www.scol.com.cn (2018-10-16 08:19: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 静 何鸿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全团抓学校”的意识,切实推动我校少先队发展,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近日,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开展了“我身边的好榜样”活动。

活动伊始,校大队部发动队员们寻找身边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组织队员学习他们优良品质,通过民主推选、榜样分享会、好队员风采展等等途径进行宣传,号召大家纷纷行动起来,一起向榜样学习,发扬榜样精神。

此次活动的召开,给队员们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它让队员们感受到榜样人物的美好品质,并带领着队员们去发现美、展现美、传递美、创造美,激励着队员们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