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精准扶贫巡回演讲在南部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16 08:10: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尹龄梓)10月11日下午,由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川东北急性胰腺炎诊疗中心肝胆外科主办,南部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川东北地区急性胰腺炎MDT博士团医疗精准扶贫巡回演讲”在南部县人民医院医技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南部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何明顺同志主持。

会上,来自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儿外科主任王成、中医科主任雷枭、大外科副主任;胃肠外二科主任周彤、川北医学院麻醉学系危重病教研室副主任王大庆等知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小儿胰腺炎的认知、重症胰腺炎治疗中的胃肠功能维护、中药注射剂在重症胰腺炎治疗中的合理运用、急性胰腺炎与腹内高压等主题进行了讲解;南部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张彬就高脂血症性胰腺炎的临床特征及防治策略进行了讲解。

据悉,本次演讲培训旨在提高南部县胰腺疾病诊治水平,推动胰腺疾病诊疗事业在基层医疗机构的快速发展。南部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将以以本次演讲培训为契机,逐步推广MDT(一种新型诊疗模式),为患者提供最佳诊疗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