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医疗质量安全 市中心医院开展监护仪、除颤仪操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0-10 11:03:0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保障医疗安全,进一步规范仪器设备的操作管理,9月29日下午,南充市中心医院医学装备部邀请迈瑞厂家工程师,联合护理部在第一学术厅举办了“监护仪、除颤仪知识培训会”。医学装备部主任刘清毅,护理部主任毛晓清出席会议。2017-2018年新进护理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医学装备部副主任夏科主持。会上,工程师首先介绍了监护仪的基本参数及系统功能,并就使用及注意事项、除颤仪的整机结构、操作安全与保养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上还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许多 护理人员提出在仪器设备操作中的疑问均得到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临床,通过交流沟通,有利于提升护理人员的操作技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益颇丰,以后将会更加规范的对设备进行使用和维护,拒绝不正确、不合规的使用方法,提升临床医疗质量,更好地服务病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