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受邀赴美参加医疗管理国际交流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8-06 22:59:58)  来源:四川民生报道网  
编辑:王青山  

四川民生报道网讯:7月盛夏,热情似火。远隔重洋的哈佛医学院shapiro教育与研究所、波士顿贝斯以色列医疗中心,跨越千山万水,向南充市中心医院伸出友谊之手,特邀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赴波士顿参加医疗管理领导人国际交流项目。

7月21,彭海涛和副院长冯刚,如期抵达波士顿。据悉,shapiro教育与研究所是引领世界各地、各行业的领导和学者的国际知名教育机构。本次共有国内55家知名三甲医院的管理者前往交流。

23日至29日,享誉世界的知名专家教授们,给大家分享了国际前沿医院管理经验。首先,贝斯以色列医学中心教育副院长、哈佛医学院医学专家理查德.舒瓦斯坦博士致辞,对中国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哈佛医学院外部教育院长大卫.罗伯茨博士对贝斯以色列医学中心历史、现状作了简短介绍;稍后,该中心终生名誉会长米歇尔.罗伯金博士及院长、首席执行官彼得.希利分别就“患者的权利”及“哈佛医学院附属贝斯以色列医学中心的领导力”两大主题作了阐述。在为期7天的交流中,该中心的多位知名教授分别围绕医院管理、医疗质量、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大家展开了沟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参与交流的中国专家们前往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参观。

本次受邀交流团共分为7个小组,彭海涛作为小组长之一,在交流期间积极参与沟通,在国际前沿机构展示了南充市中心医院风采,并就医院管理、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认真请教,得到国际专家们的细心指导及高度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