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新鲜出炉 南充市中心医院冯俊博士榜上有名

www.scol.com.cn  (2018-07-26 15:37: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桑亚佩)近日,由四川省人社厅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公布的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川人社发〔2018〕24号)新鲜出炉,四川省共1225名在职中青年专家入选。南充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院精神文明办主任冯俊博士榜上有名。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在学科、专业中起骨干核心作用,为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是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

冯俊博士于2007-2012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硕博连读,并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现任南充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长期从事头颈肿瘤防治的研究工作。已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3篇被SCI期刊收录;负责四川省教育厅及川北医学院校级课题各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四川省卫生厅课题各一项。

此次,冯俊入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医院在新一届院班子成员领导下,大力实施“核心技术攻坚工程”和“高端人才护航工程”战略成果。医院以“科学发展,追求卓越”为发展理念,不断打造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现已形成拥有高级职称专家428人、博士(后)36人、硕士研究生导师38人、硕士377人,先后有国务院津贴专家11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及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各3人的高端人才方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