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人民医院: 组团帮扶显真情 院际交流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31 12:14: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近日,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谢建平带队,深入南部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该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南部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孔令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该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院长何友作向各位领导和专家汇报了该院在建设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初步成绩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双方就医院发展、学科建设、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最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谢建平就本次调研作了讲话。

据了解,此次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谢建平院长一行,到南部县人民医院开展指导工作,对于进一步提升该院综合实力和教学科研能力,深化该院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组团帮扶,实现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