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中心医院承办召开“2018年四川省卫生经济会﹒经济管理与财会专委会年会”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57: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席先富) 5月10日到5月12日,2018年四川省卫生经济学会经济管理与财会专委会年会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下公立医院运营管理与财务管理论坛在南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四川省卫生经济学会主办,南充市中心医院承办。来自60多家医院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及经济管理与从业人员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设置了具有很高学术价值的医院管理与医疗财务方面的交流讲座。台湾荣民总医院管理专家马梦臣、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总会计师张进、四川省人民医院运营部长张岚、四川省肿瘤医院审计处长顾霞、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总会计师任俐分别从新医改支付制度下的医院运营管理、医院成本控制的内容与方法、现代医院绩效分配体系、医疗机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实务、医保支付下的医院应对策略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为参会人员献上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省内各参会医院的相互了解、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南充市中心医院总会计师苏新围绕“新医改试点下的医院总会计师案例分享”,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为例做了精彩的讲解,受到与会专家和学员一致好评。

12日,会议圆满结束。四川省卫生经济学会副会长张岚表示,南充市中心医院团队承办此次学术会议全过程有序管理精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