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人民医院开展接待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软实力

www.scol.com.cn  (2018-04-11 09:57: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林果) 为增强文明礼仪素质和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医院各项接待工作流程,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形象。3月17日上午,在高坪区人民医院品信楼三楼党员活动室,该院办公室主任向海英对医院挑选的10名礼仪人员进行接待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重要接待工作中的仪表、举止、沟通、会议礼仪、引路礼仪等基本常识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各项接待中的注意事项。这既是该院首次开展的接待礼仪业务培训,也是医院加强文化建设、提高服务软实力的重要内容。通过培训,深化了参训学员对会议组织和接待礼仪工作的认识,开阔了眼界,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能力,为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打下了扎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