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国博士来顺庆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学术交流

www.scol.com.cn  (2018-03-30 11:10: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娟)3月28日下午5点30分,顺庆区妇幼保健院诚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生物化学博士、美国梅奥诊所、亚洲心脏病中心BNP国际标准化研究与临床诊断技术顾问Michael Feierstein(美国 冯梦实)博士来顺庆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学术交流。杨大志院长,汪强副院长带领保健院全体同仁在嘉宝堂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议由汪强副院长主持,他代表保健院对Michael Feierstein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Michael Feierstein博士就检验科最新开展的BNP、PCT、心肌三项等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深受参会者的喜爱,会场氛围热烈,互动频繁,参会者收获颇丰。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儿科产科医生对相关项目的学习与运用,同时大大的提高了检验科与临床科室的沟通,使大家的业务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杨大志院长代表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对Michael Feierstein博士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并表示医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外界的学习交流与沟通,加大医院优质人员的培养,共同促进医院医疗技术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