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方医院骨一科用心服务每一位患者

www.scol.com.cn  (2018-03-14 09:55: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卫计委要求,关于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为目标,以“改革护理模式,履行护理职责,提供优质服务,提高护理水平”为工作宗旨, 充分调动临床一线广大医护工作的积极性。3月9号上午,南充东方医院院领导一早便来到骨一科医生办公室,为骨一科的医护团队颁发“优质服务示范科室”的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医生和护士们脸上都挂着开心满足的笑容,并表示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过去一年服务患者工作的肯定,但更是一种激励,一种责任,让我们更加不敢懈怠!成绩代表过去,我们更要放眼未来,在2018年我们要继续努力,勇于创新,坚持贯彻优质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来看病的患者,让患者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与照顾。

南充东方医院骨一科护理团队,每年要完成千余例的手术病人护理,参加数百例多发损伤重症病人的抢救。在我院骨一科,您会看到这样一支优秀的医护团队。他们每天都穿着整洁的白大褂,用微笑服务贯穿于整个诊疗服务过程中。他们视患者为亲人,轻柔的操作、精湛的技术、关爱的语言,无时无刻都在传递着护患之间的正能量,他们就是我院骨一科的医护团队。

在骨一科,许多病人是因外伤或车祸伤紧急入院,凸显了急、危、险、重,以及不可预测的特点。与时间争生命,与死神抢时间。对她们来说,工作状态即战时状态。为使病人得到更加迅捷、有效的救治,他们在完善流程上下功夫,形成了第一时间的病房、急救器械准备—有序参与抢救—对病人亲属心理安抚等高效工作流程。创伤病人入院时身上常常带着血迹、污渍等,不仅影响病人外观,亲属也会更加难受。他们们细化护理服务,在病人生命体征稳定后,及时为病人擦拭血迹、污渍,做好管路清洁及敷料更换等卫生处置,为病人提供洁净、舒适的治疗条件。从环境入手,对病区环境实施整洁化管理,使病区整洁、安静、安全,救治用品井然有序。在该病区整洁明亮的病房里,象征平安的术前提示挂牌、图文并茂的健康宣教手册、手术病人的物品储物箱、外出检查病人需用的轮椅,都体现着这里护理服务的悉心、用心以及精细、专业化的照护。

就是这样一个团结向上的护理团队,从细微之处入手,用她们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为患者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诊疗氛围,让每一位入院的病人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