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进行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强化培训 市中心医院不断自我加压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21: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明月 袁讯) 3月7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在仁术楼学术厅组织召开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救治专项培训会,来自医务科、护理部、产科、新生儿科等十余个相关科室的6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医务科副科长邓思寒主持。

会议中邓思寒就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产科主任谭小勇、新生儿科副主任田鹏分别就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进行了专题培训。

作为南充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的救治工作,在承担全市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救治培训工作及工作的同时,不断自我加压持续提高自身救治能力。

据邓思寒介绍,医院将进一步落实两个救治中心的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母婴安全,履行南充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的责任和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