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召开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9 16:19: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李凤鸣)2018年3月7日上午,顺庆区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会在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北湖路会议室召开。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区流管办主任何媛,区妇幼保健院书记院长杨大志、副院长汪强及全区各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妇幼专干等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由区妇幼保健院副书记李凤鸣主持。

会上,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大志对2017年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区2018年妇幼健康工作做出精心安排部署。

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汪强宣读荣获全区先进集体的15家单位及17名先进个人文件。先进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心得、分享工作经验。

区妇幼保健院副书记李凤鸣通报了2017年全区妇幼健康项目工作执行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干预措施,要求各医疗机构认真落实并整改。

区卫计局党委委员、流管办主任何媛做重要讲话: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全区妇幼健康事业全面发展;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妇幼健康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