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医院召开第三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2 15:15:4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美君 张玲 张兰翔) 2月28日,南充市中心医院第三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在第二学术厅召开。全体院领导班子参会,118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医院新的《薪酬制度》、《绩效考核办法》。

下午3时,大会在庄严悠扬的中心医院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工会主席樊幼林介绍了参会领导及特邀代表名单。随后,总会计师苏新为职工代表们详细地介绍和讲解《薪酬制度》及《绩效考核办法》具体内容。听完介绍后,来自临床、医技、护理、行政职能部门等不同片区的职工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对风险指标、工作量核算、门诊治疗等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及苏新总会计师一一详细解答。

大会进入表决环节,全院应到职工代表135人,因事因病请假17人,实到人数118人,符合法定人数。在场的职工代表纷纷举手,一致通过了新的《薪酬制度》及《绩效考核办法》。

彭海涛表示,院职代会应积极履行职责,把依法治院、民主管院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海涛指出,《薪酬制度》和《绩效考核方案》来自不易,多个部门作了大量工作,经过多次修正,最终依据国家规定和医院实际情况制定的;《薪酬制度》和《绩效考核方案》将在医院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各科室要积极弄懂、适应和执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