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妇幼保健院到桂花开展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5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任云刚)11月18日由顺庆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大志,带领全院中层干部及党员一行15人到桂花乡桂花村和村“两委”进行帮助桂花村的集体经济,中药材“黄精”的栽种,梯田里一片繁忙的景象。有的施肥,有的挖窝,有的栽苗,大家一心都想早日把“黄精”苗栽培入土。有信心有希望等到小苗茁壮成长。

帮扶桂花村栽种“黄精”及贫困户危房改造

当天还到了帮扶对象平桥村的5户贫困户家中,按预先分配好的5个组,一户分3人帮助贫困户家干农活、干家务,打扫清洁卫生,整理床铺等。查看了罗万昌、王永津的危房改造,邹家明的异地搬迁。贫困户王永津的C级危房改造正在施工,旧的墙体已拆除,新的墙体正在砌砖。房屋吊顶,厨房改造等工作依次进行。大约在11月底贫困户王永津的住房改造将完工。此行活动受到贫困户和平桥村百姓的大力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