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第二党支部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52: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7年11月3日下午,住院部第二党支部在医院门诊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正发参加了会议,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住院部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卢加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值班党员除外)40多人参加了学习。

李正发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目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最大的政治任务。我们住院部第二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切实抓好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学懂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弄清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医院、科室工作实际,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医院“三甲”复核和其他各项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访问了《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览馆网站和央视专题纪录片,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视频,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1-3部分),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初步的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