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中秋·庆国庆 东方健康义诊相约宇豪酒店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09:03: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2017年9月29日,为迎接中秋佳节和国庆节的到来,南充东方医院携手南充宇豪酒店举办“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红黄相间的“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南充南充东方医院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宇豪酒店”大型义诊活动条幅高悬,格外醒目。5个义诊台一字排开,眼科、内科、皮肤科、生殖健康专业的10名医务工作者热情接诊问诊、心电图B超检查、测量血压血糖,一上午时间,有近百名酒店员工接受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赶着下夜班时来做体检,虽然累,但是也想看看自己身体有不有问题。”酒店员工朱先生说。

像朱先生这样的酒店员工,由于三班倒的工作性质,造成他们生活作息极其不规律,他们往往因为日常劳累的工作而忽略自己的健康。一查身体,才知道自己已是“三高”人群。在量完血压、测完血糖后,医务工作者还为他做了B超检查,发现他还有胆结石,便建议他最好再去医院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同时提供了一些日常饮食建议。朱先生表示,平时饱一顿的饿一顿,下夜班回家很累常常忘记吃早饭,若非这次体检,不然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已敲起了警钟,以后一定要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

马上要到十一假期,我院内科医生特别提示,过节期间人们日常的作息规律常被打乱,不吃早餐或者暴饮暴食,这样会增加肠胃负担。过节食品往往油腻、过咸,或不易消化,应注意适当节制甚至忌口。酒精会降低胃粘膜抵抗能力引发胃炎,节日期间要避免在空腹时饮酒,少量饮低度酒。同时,吃些碱性食物蔬菜及水果,这样可以减少对胃粘膜的刺激减轻肝脏的负担。

此次活动,接受酒店职工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共200余份。活动让员工在家上班时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保障了他们身体健康,获得了员工们的交口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