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四人民医院帮助汶川县人民医院组建产前筛查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7:10: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2016年省委决定顺庆区对口帮扶汶川县,区卫计系统对口帮扶汶川县卫计系统,南充第四人民医院派出业务副院长张启容和妇产科副主任何召阳对口帮扶汶川县人民医院。为体现医院妇产科特色,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医院帮助汶川县人民医院建立产前筛查中心,减少出生缺陷婴儿,提高婴儿健康水平。

8月13日,张启容副院长、何召阳副主任带领汶川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孙志蓉、护士李明兰、检验师彭远坤到我院实地学习,在五天的学习期间,将全面系统地学习产前筛查中心业务技术和操作流程。

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庞光枢院长要求,医院医务人员要毫不保留地把产前筛查的技术和流程传授给汶川来学习的同志,要耐心细致地回答他们的问题,确保他们回去后能够开展工作,并且他们回去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也要及时帮助解决,要把医院帮助他们建立产前筛查中心的项目做实、做好,确保他们建立一个合格的产前筛查中心,为藏区减少缺陷新生儿出生做贡献,为藏区儿童健康成长做出最大的努力,让藏区同胞脱贫攻坚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做出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