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江东校区在“2017年中国中学生柔道锦标赛”中喜获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7:10: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远刚)2017年8月12日,由李秉刚副校长和罗伟立主任带队的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柔道队从“2017年中国柔道锦标赛”中载誉归来。此次比赛,该校柔道队取得了一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在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代表队依靠雄厚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参赛队员罗茜表现突出,沉稳扎实,过关斩将,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技术水平,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喜获金牌;敬倩倩、何涛在比赛中也发挥了相当高的水平,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据悉,本次比赛高坪七小江东校区共派出八名运动员先代表南充市参加了省上的比赛,获得了4金1银3铜和男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继而参加了全国比赛。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该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练的辛勤培养。赛后,学校对这次比赛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学校的荣誉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