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入顺庆区慰问救助患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5 12:18: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雨琪)2012年10月以来,顺庆区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在全区免费开展农村适龄妇女“母亲健康快车-超早期宫颈癌筛查”项目。

龚顺华是顺庆区辉景乡六村一组村民,2014年在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免费筛查中发现宫颈癌,立即做活检确诊,在华西医科大学手术治疗,但因巨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陷入困境。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又通过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申请,获手术患者困难补助5000元。

2017年8月4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妇幼健康促进”项目主任李福生、主任督导员马翠、项目顾问刘曰儒在顺庆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杨大志、副院长汪强等陪同下来到顺庆区辉景乡龚顺华家中,亲切询问她的身体情况,鼓励她及家人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为其送上500元慰问金及生活用品。通过该项目达到了“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费用低、能治愈”的效果,有效降低了全区适龄妇女宫颈癌患病的风险,切实提高了全区妇女的健康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