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职业防护”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7:10: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金华)顺庆区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于2017年7月6日下午,在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护理人员《职业防护》知识讲座。参加听课的全院护理人员共40人左右,担任授课的老师是妇产科主管护师(护士长)杨碧珍,她结合临床,精心准备课件,以PPT形式授课,从职业防护背景、现状、危害因素、职业暴露分级及处置流程、标准预防措施等。内容丰富、条理清楚、语言清晰、案例充分。护理部主任强调其重要性,要求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加强平时工作的督导与检查,把职业防护工作落实到实处。通过培训,全院护理人员进一步清晰认识到了职业防护在医院感染控制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对医院感染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