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22: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0日下午,由医院党总支主办的“学党章、知党史、守党规、强党性”党建知识竞赛在五楼会议室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临床支部一队获一等奖、临床支部二队获二等奖、行政支部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每个环节间还增设观众答题互动环节。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全院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对于培养党员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大赛由党总支委员庞光枢、蒲明顺、陈积兰、寇俊明、钟承贵担任评委,各支部党员50余人观看了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