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医保相关知识及住院费用报销流程”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19: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金华)为强化护理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切实做好便民措施,提升患者满意度。顺庆区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于2017年6月20日下午,在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医保相关知识及住院费用报销流程》。参加听课的全院护理人员共40余人次,担任授课的老师是医保办主管护师苏秦,她结合医保相关政策与规定及实际工作中、临床相关科室和病人住院费用报销存在的相关问题,以及今后如何做好方便病人住院报销工作改进的相关流程等,精心准备课件,以PPT形式授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楚、语言清晰,参加培训的护理人员专心听课,主动提问,全院护士全面掌握了此次培训的所有内容,达到预期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