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呕心沥血为病人,患者诚心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9:34: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民以食为天,我们每天都要吃饭喝水,这样才能健康的活着,如果一个人长期口干并且吃不下饭,那又会怎么样呢?

今年73岁的周婆婆告诉医生“我一年前就感觉口渴、夜尿增多,左眼视力下降,看东西模糊,十多天前突然就吃不下饭了,胃口特别不好,全身都没力气。”

当时在别院治疗后无效果,周婆婆什么东西都吃不下,身体一天比一天差,家人于4月28日将其送至东方医院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李霞芳主任检查后初步诊断为:周婆婆患有2型糖尿病、尿路感染、低钾血症等疾病。

找准病因后,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李霞芳主任和袁桂梅医生对其实施二级护理,给予糖尿病饮食、胰岛素降血糖、积极补液纠正失水等对症治疗,经过一周多的治疗以后,周婆婆现在病情基本稳定,能吃下饭了,全身也不乏力了,口渴的情况也得到了改善,血糖控制下来了,现在已经出院。

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袁桂梅医生教周婆婆老伴皮下注射胰岛素的方法

出院前,周婆婆亲热的拉着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袁桂梅医生的手说“多谢医生,让我能这么快就痊愈,袁医生耐心好,每天都来病房询问情况,真的是时刻为病人着想的好医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