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第七小学举办六一大型书画及科技展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7:03: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六月我校成功举办了庆六一大型书画展及科技展活动,展出师生部分近期书画作品,这是我校艺术教育又一道亮丽的风景。作品有国画、色彩、水粉、素描、线描、书法、剪纸、拼贴等,本次书画展涌现出了不少构思巧妙、立意新颖、画笔清新的好作品,都凝聚了创作者的慧心和勤奋,同时还有老师和孩子现场表演书法、绘画和剪纸,令人耳目一新,吸引了众多的师生驻足欣赏、大家用心品味师生笔墨丹青的快乐梦想!

同时本次活动科技展活动中,学校科技小组带来了会跳舞的机器人引来了许多孩子驻足观看,实验组孩子们亲自动手展示的科学小实验引来了参观孩子的阵阵喝彩。科技展示既展示了孩子们动手实践能力,又展示了孩子们的创新能力!

这次“庆六一”系列活动是我校努力推进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再次展现,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天性,也面向全体学生,给每个孩子一次锻炼的机会,使活动真正成为所有孩子们展示风采的大舞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