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角度培训保洁员,从基层做好医院感染预防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8:18: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医院是预防疾病和治疗疾病的特殊场所,也是病原微生物聚集的地方。清洁卫生是医院生存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医院整体水平的基础,也是控制医院感染的重要环节。26日,南充东方医院感染管理科、护理部和保卫科联合对全院30余名保洁人员进行了院感基础知识、行为规范及工作标准和灭火器使用的培训。

培训会上,医院感染管理科刘艳秋科长、护理部李隆珍主任、保卫科李永胜针对医院保洁人员的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医院清洁卫生的重要性、消毒剂的使用、七步洗手法、言行规范及纪律要求、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全体保洁人员都参加了培训考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保洁人员对自身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让保洁人员学习到相应的预防管理办法,让她们以后能更规范的完成医院的清洁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