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东方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09:45: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不断增强南充东方医院护理工作者“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护理人员技术操作能力,5月9日,在南充东方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护理部隆重举办了密闭式静脉输液操作和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比赛。

此次共有25名护士踊跃参加比赛,在比赛上,护士们展现出扎实的临床基本功和娴熟的操作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徒手心肺复苏”一等奖由妇科蒲刘梅获得,骨科袁冰、供应室柏淋芝和急诊科傅燕获得二等奖。“密闭式静脉输液”一等奖由普外科陈雪梅获得,呼吸、消化内科李甜、产科袁静获得二等奖。其她参赛人员也依次获得了不同的名次。

5月10日,南充东方医院2017年纪念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会议室召开,王林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服务患者。最后由院内各领导为各位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5.12比赛,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对所有参赛人员都进行了鼓励,体现了院领导对护理队伍的支持理解和关爱。全院护士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荣誉感、责任心和集体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护理技能竞赛活动,有效提高了全院护士护理操作技能的规范性和护理技术操作质量及水平。为护理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医院创建二甲医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造就了一批基本技术过硬的优秀护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