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85岁老人重见天日,一面锦旗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1:51:4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5月5日一大早,在家属陪同下的袁婆婆一脸笑容的来到南充东方医院眼科,在欢声笑语下,将一面印着“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眼科青倩副主任手中,再三感谢眼科所有医护人员在她住院期间对她的精心治疗和亲切关怀。

眼科青倩副主任为袁婆婆检查眼睛

今年85岁高龄的袁婆婆一年前双眼视力就开始下降,眼睛看什么东西都很模糊,基本生活都成问题。家人多方打听,了解到南充东方医院眼科的刘少山教授和青倩副主任是很有名的眼科专家,刘少山教授和青倩副主任仔细分析其病因以后为其做了左眼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成功让袁婆婆重见光明。

袁婆婆经过在家一段时间的休养,身体已无大碍,看起来精神奕奕。“之前我眼睛看东西越来越模糊,我年纪又大了,怕瞎”袁婆婆回忆道:“不过好在遇到了青医生,青医生医术好,对病人有耐心,有她给我治疗,我才能好的这么快。

袁婆婆及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眼科医务人员的手中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眼科医务人员的感谢,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这也将激励更多的医护人员将继续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