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1:27: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卢加伟 记者 吴建勇)4月12日上午,南充市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成民主持,院班子成员、正副科主任、护士长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纪委书记王小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国华主要讲话精神,并对医院《关于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动员部署提出要求。王小林同志指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将加大督查力度,不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给予严肃处理、通报和曝光,绝不姑息迁就。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余成民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他指出了二医院一些科室和职工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院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专项整治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带头管好自己、管好所属职工;二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肃上班工作纪律,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办事效率、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水平;三是要对照专项整治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

最后,副院长唐鸿提出,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区卫生管理和医院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卫生基础工作,切实做到院内干净整洁,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杜绝脏、乱、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