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东方医院义诊队社区送健康受群众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9:20: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4月12日,南充东方医院特别从皮肤科、内科、眼科、结石科等科室抽调专家组成健康巡诊队,在早上8点到兵马堂社区为附近的居民进行义诊活动。

一大早,居民们就到社区门口排队等待做身体检查

一大早,医院工作人员就来到了兵马堂社区立即开始搬运设备准备开始义诊

医务工作者为市民免费测血压

结石科李果主任为市民详细的分析病情

口腔科王超为王婆婆检查牙齿

皮肤科王方均主任为前来做心电图的市民开检查单

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彭艳医生仔细地看心电图

这次义诊共计为兵马堂社区100名市民提供了免费的医疗服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50余份。南充东方医院社区健康巡诊队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兵马堂社区领导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