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儿科开展医德医风、医护质量及院感综合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2:03: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梁佳)为将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关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态度专项整顿活动》落于实处,儿科于2017年3月20日上午,在谭小平主任的带领下,由四位科室主管领导对全科在岗年轻医护人员14人,进行了第一次医德医风、医护质量及院感的全面、综合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医护人员仪表仪态、接诊(电话)礼仪、服务态度、诊疗行为及医患沟通等多方面。根据各自工作岗位进行单独考核。

护士邓丽君考核预防接种

护士党国容考核新生儿NBNA检查及智护训练

考核结果十四名参考人员全部合格,杜翠花、党国容、田丽明三人为优秀。科室对三名考核优秀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及奖励。谭小平主任肯定了全科人员在本次考核中的表现,认为全科医护人员医疗服务态度、医患沟通整体良好,但需进一步加强手卫生,注意保持各诊室清洁卫生等。目前,儿科科开展项目较多,儿科疾病诊疗,预防接种,新生儿NBNA,新生儿智护训练,视力、听力筛查,0-1岁神经系统检查,骨密度检查,丹佛发育筛查及各种适应行为、ASD、ADHD各项量表检查。下月,儿科还将开设儿童诊断性智力测评(Gesell,大、小韦),年龄涵盖0-16岁儿童,目前人员及工具箱已准备到位。科室人员需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加强与患儿及家属的沟通,将各种检查项目做精做细。以本次专项整顿活动为契机,加强科室监督管理,将考核考评行成制度化,将优秀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形成习惯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