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风雨无阻去义诊,健康卫士伴你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2:58: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虽然天上下着雨,但是依然抵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

神经内科 老年病科刘拉娜主任详细地为市民讲解病情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3月24日南充下着小雨,天气非常寒冷。南充东方医院特别从外科、内科、眼科等科室抽调专家组成健康巡诊队,在早上8点到高坪上河湾为附近的居民进行义诊活动,前来做检查的居民络绎不绝。

医务工作者为市民发放健康宣教资料

这次义诊共计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了免费的医疗服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南充东方医院医务工作者以温暖的微笑、诚挚的话语、关切的叮嘱,把健康带到了市民身边。

南充东方医院一致践行着“于细微处,践真情”的服务理念,不断积极主动地密切联系群众,把优质的医疗卫生资源带到基层,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