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昏睡状态口齿不清到完全康复到底需要多久?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37: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22日上午,在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的病床边,一位大爷紧抓住彭艳医生的手,泣不成声的说“谢谢医生,我老伴才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昏睡的,当时我很怕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没法治了,你的医术真的很好,才一周时间,我老伴就好起来了,真的是太感谢了。”大爷为何如此激动呢?

恢复良好的林婆婆在彭艳医生的帮助下起身

原来,今年71岁的林婆婆血压血糖升高已经20多年了,因其平常未按时服用降压药,所以头经常无诱因的出现昏痛。而在8年前林婆婆曾患脑梗死,左侧肢体活动功能有障碍,一直都要靠扶拐才能行走。今年3月14日,林婆婆突然恶心呕吐,说不出话全身乏力,后直接进入昏睡状态,情急之下家属遂将其送往南充东方医院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进行治疗。

经检查,林婆婆患有原发性高血压3级、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2型糖尿病等疾病,才入院时,林婆婆精神很差,很长一段时间未进食,又吐又晕,血糖非常高,左侧肢体瘫痪。因其血糖特别高,所以心血管内科 内分泌科的彭艳医生立即为其降血压血糖、抗感染,再大量补液消酮体,给予其低盐低脂的糖尿病饮食。

经过一周多的治疗,现在林婆婆的精神和食欲都很好,左侧肢体能动了,能说话了,可以下床走路了,身体恢复的非常好,据了解,林婆婆3天后即可出院,我们衷心祝愿林婆婆能早日康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