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保健院检验科学习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9:13: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章三英)3月15号下午5:30,顺庆区保健院检验科全体人员在检验科章三英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并落实我院“医疗服务态度专项整改活动”的第三次探讨,会议首先再次加强了对《医疗服务态度专项活动的方案》的学习,并重温了卫计委加强医疗行风建设的“九不准”及“医院文化手册”。其次在章主任的带领下,科室全体人员认真,深刻的探讨了自己及科室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验科是医院一个重要的服务窗口,为患者提供准确快速的检验报告,以及优质的服务,是每个检验工作人员应尽的职责。我们与患者有着特殊性的关系,与患者沟通时间短,方式简单,言语少,若与患者沟通细节不当或不妥,都会引起医患矛盾和纠纷,甚至影响检验质量干 扰医院正常工作秩序 。同时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 要求我们加强技术操作规范,完善服务水平,及时与临床科室沟通。

会议最后院工会蒋文斌主席对此次自我剖析会议作出总结,并对检验科今后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查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改正,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工作要让病人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