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举行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9:45: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为提高医务人员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的防范意识,检验医院在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5日15:00——17:00,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在院内组织了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组织部分医务人员观摩。演练从“患者”因发烧、咳嗽到门诊导诊台咨询开始,导诊根据患者自述,检测体温,询问有禽类接触史,带到发热门诊诊治,检查血常规,采集咽拭子,怀疑禽流感疑似病例,院内专家会诊不能排除H7N9禽流感,报请区卫计局和疾控中心专家会诊,转入禽流感定点收治医院。

演练结束后,院领导及医务科和院感办主任对演练过程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确保我院医务人员在处置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时能够迅速反应、正确处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