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拾金不昧风格高,千辛万苦找失主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09:39: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饶红艳捡到的钱包内现金和银行卡

失主签字领走钱包及包内钱物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2月13日下午3:00左右,市四医院门诊收费室饶红艳在收费窗台拾得钱包1个,等到3:50无人前来认领,上报分管领导党总支副书记蒲明顺处理。

蒲明顺当面检查钱包,包内有银行卡2张,现金11100.00元(壹万壹仟元整),别人借失主钱的借据1张40000.00元(肆万元整),本院就诊卡1张,雷仕蛋糕点卡1张。蒲明顺安排挂号室根据就诊卡查挂号情况,结果没有用该就诊卡挂号;4:50看门诊儿科黄太荣主任给蒲明顺反映刚才有患者前来寻找钱包,蒲明顺叫黄主任联系失主,黄主任说失主已走,没有电话号码;又安排挂号室负责人杨松拿雷仕蛋糕点卡去蛋糕店查持卡人电话号码,晚6:00过终于找到失主电话号码,联系到失主。

2月14日上午,失主到蒲明顺办公室留下身份证复印件、电话号码、签字领条后领走了钱物,并对医院拾得钱包的人员表示深深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