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07: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1月16日下午,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主持会议。

会上,述职中层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对2016度的工作成绩、廉洁自律、存在不足、作了全面、负责的总结汇报,并对2017年的工作作了详细的规划,对今后搞好工作充满信心。

随后,参加会议的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仔细填写了测评表,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庞光枢作了会议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各位中层干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6年医院各项业务工作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长足发展,每一位中干的述职报告就像一份喜报,令人振奋。庞光枢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院职工要更加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责任心,搞好优质服务活动,各位中干要继续发挥中坚力量的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增强履职能力,强化个人廉洁自律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为医院“二次腾飞”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