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妇孺医院举办第九届迎春长跑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0:09: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健康南充”建设,南充市妇孺医院(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九届迎春长跑运动会7上午在西山广场举行,医院职工130余人参加,共同奔跑在“健康”的大道上。

尽管是数九寒天,但上午9:30医院参赛职工就来到西山广场,做好赛前准备并进行热身。上午10:00长跑准时开始,参赛路线为西山广场、西山上山大道、隧道、栖乐环山大道、杨氏农家乐,全程约8000米。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按10岁一个梯队,共4个队;女子组按5岁一个梯队,共7个队。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任俊、李杨、伍恒学、杨文举分别获得男子组相应从低到高年龄队的第一名,唐欢、庞钰、张瑜、邓平、郑玉玲、童静、王婷分别获得女子组相应从低到高年龄队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