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司法部领导来南充市第五人民医检查平安医院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9:3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开展2016年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国家司法部基层司副司长范履冰率队来南充对我市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根据市卫计委安排,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代表县区级医疗机构接受督查。11月24日下午4时,国家司法部领导一行在省、市、区相关部门陪同下来到了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俊武率领副院长贾捷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并做工作汇报。

督察组一行在朱俊武院长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医院人防、技防、物防设施,警医联动机制建设,医疗纠纷的预防、接待和处置,内保制度建设和涉医违法犯罪处理等工作情况,着重检查了医院监控中心、警务室,并查看了医务科、安保科日常管理资料。督察组对我院与安汉保安服务公司、高坪区江东(水上)派出所形成警医联动与内保机制表示肯定,对加强内部巡查和医患沟通,及时化解医疗纠纷,完善医疗纠纷调解工作运行机制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平安医院”建设,营造安全行医与就医环境,切实保障医患双方合法权益表示满意。

(文/任忠怀 徐时平 图/杨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