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冬时节送“温暖”,深情厚意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9:50: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在和帮扶贫困户钟光福交谈(辉景镇洪武沟村4组)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 吴建勇)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今(8)日上午,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带领我院帮扶干部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庞院长一行带着全院职工深情厚意,来到该院帮扶的辉景镇洪武沟村、岳家山村贫困户家中,给他们每户送去棉絮一床、被单一床、棉大衣一件,所到之处,贫困户们无不称好,纷纷赞扬党的政策好,感谢全院职工的关怀和帮助。

庞院长每到一户家中都亲切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征询他们对我院帮扶工作的意见,认真倾听他们对脱贫工作的建议;庞院长表示,我们还会继续关心帮助大家,改进我们的帮扶方式方法,争取让大家早日脱贫。

陈积兰副院长与村干部和帮扶贫困户岳绍会(左三,辉景镇岳家山村3组)合影

蒲明顺(左二)副书记与村干部和帮扶贫困户岳先礼(左三,辉景镇岳家山村3组)合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