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烈庆祝“脊诊整脊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南充东方医院院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09:40: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为提高南充及川东北地区各地基层医生疼痛诊疗的技术水平,推广疼痛诊疗新技术、新理念。自2016年9月起,川东北地区疼痛诊疗高级研修班暨脊诊整脊技术培训在南充东方医院陆续开展三期专科培训,不仅促进了四川疼痛诊疗技术交流,也成为培养四川省疼痛科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的一个重要平台。

11月24日到27日,“疼痛诊疗高级研修班、脊诊整脊培训班”第三期在南充东方医院如期开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世界脊诊整脊联盟秘书长、天津北门医院业务院长梁根红教授远道而来进行授课。除我院疼痛科全体医生外,还有从达州、广安、德阳、绵阳及南充各区县等十余名学员,本期培训由南充东方医院疼痛科刘彬主任主持。

在当天的授课中,专家教授以脊柱相关疾病为主题,以整脊正骨为特色,将脊诊整脊学理论经验、实际操作技能及脊诊整脊技术的运用,对基层医生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模拟操作过程中,专家更特别指出在临床中,医生要结合因人、因病、因症的因素,熟练的运用规范化、标准化的脊诊诊法,解除疾病对患者的困扰,从而提高自身的临床诊疗水平。参培人员认真倾听,笔记仔细,全场学习气氛浓厚。

课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使他们真正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疼痛诊疗盛宴!并表示回到岗位后,将好好复习、消化吸收并积极应用于临床,为广大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