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36: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对患者的服务质量,强化我院职工服务理念,打造优质文明的窗口服务团队。11月17日,重庆圣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客服总监陈杨女士通过深入我院各窗口、对岗位现场指点的方式,对医院的门诊导诊、药房药师、医保办、门诊收费室等窗口科室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客服培训。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中,陈杨总监组织集中学习,以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语言,向窗口服务人员导入职业形象、服务态度、医患沟通、环境改造、现场管理标准等理念和技巧,亲临现场指点,针对不足之处及时进行了纠错,使培训达到了立竿见影的显著效果。

陈杨总监在培训过程中,针对窗口服务的特殊性,在对患者服务的手势、语言等规范服务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对不同患者的礼貌用语、互动沟通等进行了场景模拟,并将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服务问题同本次培训服务标准联系起来,狠抓落实,让医务人员在着装、仪态、语言技巧以及科室内部布局等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培训会议一角

通过培训活动,医务人员们的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使我院规范化药房服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接下来,各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学习,把此次的培训所学认真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并为医院其他科室树立标杆、榜样,增添正能量,从而提升医院整体的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