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祸意外降临,骨技出群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48: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10月20日,刘玉英女士骑车准备外出,不料路上却遭遇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辆大货车就这么直直的开过来,当时可把我吓坏了!”回想起车祸时的场景,刘女士依旧心有余悸。事故发生后,刘女士便被紧急送往南充东方医院骨科进行治疗。

“她是早上10点左右被送来的,当时正是我在值班。”东方医院骨科的梁邵华医生回忆道,刘女士来院时左踝部及膝盖疼痛难忍,无法活动,还头晕头痛的厉害。

刘女士入院后,梁医生对她左膝关节、踝关节进行了详细检查,诊断出刘女士的疼痛感是缘自车祸造成的左内踝骨挫伤、脑外伤、全身还附带多处软组织挫伤。“因为刘女士入院时依旧惴惴不安,从患者心理考虑,检查结果一出来,我们便第一时间对她的伤情进行了处理。”由于刘女士左内踝骨挫伤严重,且左脚第一趾近节趾骨远端骨折,完善相关辅助检查后,梁医生先对她左踝关节、脚趾进行中药外敷,随后在临近关节处采用石膏及小纸板固定制动,将伤腿固定之后再为其实施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等对症治疗。

但经过三周多时间的治疗和护理,刘玉英女士病情恢复良好,在活动患肢的时候不忘嘱咐丈夫替她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祝东方医院骨科全体医护人员万事如意……。”11月10日,刘女士的丈夫蒋先生将心中的感激悄悄的书写在了科室的意见簿上,他要感谢的对象,正是精心治疗他妻子的骨科医生梁邵华。对此,梁医生却表示道,“患者的感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我们感到很幸福。”梁医生说,在他所在的科室,每个月都会接到很多感谢信,社会对自己的认可和理解,就是他们工作的意义所在。

11月21日,刘女士恢复良好准备出院时,梁邵华医生还对她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询问,并嘱咐她在院外继续运用小纸板固定左足,每隔一月来进行复查。“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在治疗的这段时间里,在每一次的沟通中,我们都感受到了梁医生及整个骨科的医护人员的真诚和关怀,同时也感受到了东方医院精心尽责的医疗服务。”临出院时,刘女士表示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