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第五人民医院二个科研项目获省卫计委立项支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7:22: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任忠怀)2016年9月23日,四川省卫计委向全省发出《关于下达2016年科研课题的通知》,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二个科研课题获得立项支持,包括神经内科病区隆世宇医师、海扶肿瘤治疗中心杜建梅医师分别牵头申报的《重复经颅磁刺激对遗忘型轻度认知功能障碍患者认知功能及长程功能性连接的影响》项目、《高强度聚焦超声消融治疗胎盘植入的临床研究》项目。

本次二个课题同时获得四川省卫计委成功立项,为市五人民医院首次,课题负责人均为近年来成长起来的临床业务骨干,他们充分利用了现有的技术设备与基础条件,紧密结合临床实际,开展临床应用型新项目,提升了医疗技术水平,促进了学科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