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医学院护理学子赴天年苑养老中心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4:21: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文/洪曼玲 图/陆洪莲)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将尊老爱老落到实处。11月5日,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家年华”青夕志愿服务队再次走进了天年苑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带去温暖和欢乐。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天年苑养老中心,为老人们测血压、量血糖,进行基础的身体检查,根据天气变化结合老人身体的不同情况,给老人提出合理的冬季护理建议。同时,志愿者们通过专业知识,为老人讲解常见病的预防与护理。对于志愿者的再次到来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拉着志愿者的手亲切地交谈,与志愿者聊过往、话家常,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现场老人积极参与,为志愿者鼓掌喝彩。最后,在青夕队志愿者和老人们依依不舍地话别中结束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天年苑养老中心蒙海均院长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并表示此举为老人们带来较多的健康知识,增添了欢乐,欢迎志愿者们再次到来,将此类活动持续开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旨在以自身带动他人,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