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南充第四人民医院签署技术指导医院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5 15:56: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明顺 记者 吴建勇)“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这是市委提出的南充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为积极参与“成渝第二城”建设,大力推进顺庆区与成渝融合,促进该区儿童健康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儿科疾病诊治水平,经该院积极努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南充第四人民医院在儿科建设、临床科研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的“技术指导医院”共识。

3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南充第四人民医院“技术指导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该院八楼学术厅举行。仪式由区卫计局局长罗锦昆主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州率专家组一行6人出席仪式,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区委副书记曹健,区卫计局局长罗锦昆,以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140余名医护人员。

庞光枢院长首先致辞,他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成功升级为技术指导医院,不仅是形式的变化,而且是内涵的深化,医院将借助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精湛医疗技术,快速提升儿科诊疗技术水平,在新生儿救治、学科建设、疑难会诊、双向转诊、临床科研和远程教学等方面深度合作,更好地造福于南充市及周边区县儿童。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州表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将坚持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国家儿科“1+6”发展战略,帮助四医院儿科学科发展,定期组织专家开展学术指导、疑难会诊,优先接收南充第四人民医院选派的业务骨干到他们医院进修培训,保持两家医院之间的紧密技术合作,让南充患儿享受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顺庆区委副书记曹健代表区委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与四医院签署技术指导医院协议表示感谢,对该院积极践行市委提出的建设“成渝第二城”、区委提出建设“成渝第二城核心功能区”战略,主动对接成渝优质医疗资源表示肯定,他希望医院要抓住机遇,珍惜机会,努力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管理、技术学好、用好,造福南充广大儿童患者。

仪式上,符州副书记与庞光枢院长代表双方医院签订了技术指导医院合作协议,并授予南充第四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技术指导医院”牌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