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对口支援医务人员到越西县铁西乡进行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42: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兰翔)10月18日,我院执行越西县对口支援任务医务人员毛承毅、李承科、胡凌云、秦夏川及张馨梅到越西县铁西乡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为铁西乡贫困户建立健康档案和进行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9:00,我院医务人员来到义诊现场,免费为当地区村民进行测血压、测血糖、血常规、血生化、B超等检查,并对群众关心最多的分级医疗政策、贫困户医疗保障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前来检查及健康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后,参与越西县铁西乡政府举行的扶贫日募捐活动,并捐款1000元。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我院医务人员到铁西乡义诊,使贫困山区人民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使老百姓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拉近了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距离。我院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和工作作风,得到当地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