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四医院情系结对帮扶户,中秋慰问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0:59: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9月14日,院长庞光枢在辉景镇岳家山村给结对帮扶贫困户发放中秋节慰问金

四川在线南充(蒲明顺)中秋佳节来临,全家团圆的日子,南充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惦记着我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户。14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院长庞光枢带领院领导班子和“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医疗队来到该院帮扶的洪武沟村和岳家山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13户贫困户。

庞院长一行每到一个村就和贫困户座谈,了解他们今年的收入、健康情况,并发放节日慰问金和义诊。庞院长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庞院长强调,下一步,医院将加强与村委会的联系,根据贫困户的各自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做到“一户一策”,为他们提供帮助,特别是要加大对今年即将脱贫的贫困户帮扶力度,争取让所有贫困家庭尽早脱贫,过上幸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