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正式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8:34: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到会嘉宾一起按下“博爱·健康”公益行动启动仪

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俊武致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任忠怀 记者 吴建勇)7月18日,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在江东院区疼痛科成立了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同时启动了由民革四川省委、民革凉山州委和民革南充市委共同主办的“博爱•健康”公益行活动。

为了配合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成立,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在民革省、市委支持下,邀请民革凉山州委共同启动了本次“博爱•健康”公益行活动,该活动将设立了“帮扶贫困患者”的活动主题:帮扶项目为椎间盘病(椎间孔镜)手术,首批帮扶人数为100例,活动时间从活动仪式起,3个月止,对贫困手术病人减免自付费用部分30%,对特困手术病人进行全免救治。

在当天的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椎间盘诊治中心成立暨“博爱•健康”公益行启动仪式上,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朱俊武代表市第五人民医院致辞,朱俊武在致辞中说,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的成立是医院疼痛科发展的标志,也是广大群众的需要。“博爱•健康”公益行是集医疗专家、技术支持、社会资助、精准医疗一体的扶贫工程,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活动组委会首选市第五人民医院,是看重了高坪这块生机勃勃的发展土地,是对第五人民医院的关爱,是对无人民医院椎间盘病特色治疗的肯定和信任,市第五人民医院一定要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办好此次活动,切实让高坪区人民群众因椎间盘疾病致残、致伤致贫的现状得到最大限度的医疗康复和劳动力改善,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措施,让博爱行天下、让健康惠人间。

在当天的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成立仪式后,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了“椎间盘疾病诊治”咨询义诊活动,四川省骨科专委会手显微专业组委员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骨科主任刘煊文受邀来到了义诊现场,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开展义诊,参加义诊活动的还有高坪区著名中医专家刘通荣以及应白塔康复医院院长、疼痛科主任、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主任岳小林副主任医师,白塔康复医院副院长、康复医学科主任李光周副主任医师,康复医院综合内科主任刘明惠副主任医师等专家。此次活动还为本市出租车司机开辟专门的免费义诊区域,为他们赠送了专属爱心关怀礼物,同时将为全市出租车司机免费建立椎间盘健康档案,此举受到了广大出租车司机的欢迎。

据了解,在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成立及“博爱•健康”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朱俊武院长邀请到会领导和嘉宾一起按下了市第五人民医院椎间盘疾病诊治中心成立启动仪。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