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妇科仁德精术 让患者安心康复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42: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秦牧)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疾病总在生活不经意间悄悄的向人们走近,不被人所察觉,而由于女性生理结构特殊,患病的几率就更大。

46岁的何女士很少生病也没怎么进医院,因此一直自认身体还不错。直到两个多月前的一次体检后,看着体检报告单的她傻眼了。抱着怀疑的心情,她再次走进了医院进行复查。B超结果显示:盆腔右附件区见67×39mm包块,回声不均,内见短条状、星点状血流信号。“我就是觉得奇怪,我平时都没怎么得病,而且这次身体也没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啊!”何女士虽然心里依旧疑惑,但总算相信了诊断结果。

7月23日,何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特意来到南充东方医院妇科找到何元芬主任进行专业的治疗。入院后经过再次检查,诊断显示何女士患有子宫肌瘤、右侧阔韧带肌瘤,听闻自己检查结果后,何女士更加担忧不已。“阔韧带肌瘤是生长在子宫侧壁外阔韧带两叶腹膜之间的平滑肌肌瘤,属于浆膜下型的子宫肌瘤。在其发展的过程中,易使盆腔器官、血管受压,发生形态位置上的改变,特别是输尿管的受压变位。”何元芬主任细细的为何女士解释后又安慰道:“请放宽心,不用过度担忧。”

为解决何女士的后顾之忧,妇科何元芬主任亲自为何女士进行了“腹腔镜下右侧阔韧带肌瘤剥除术+子宫肌瘤剥除术”,腹腔镜手术具有创伤小,疼痛减轻,恢复快等优点,加之术中出血较少,手术完成的十分顺利。7月26日,何元芬主任及主管医生刘艳华来到病房观察病情时,见何女士精神格外饱满,恢复良好。

“真是感谢两位医生,对我身体的一些小问题都特别的关心……”在何女士的连声道谢中,何主任神色严肃了起来,“手术没有大小之分,同样,对待每种疾病我们都应该保持严谨的态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