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贯彻学习全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7:55: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志安)7月22日上午11时,市中心医院召开紧急会议,贯彻学习全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院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医院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彭海涛在传达全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重点传达了新任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的讲话精神。一是认清形势。当前我市政局大局安定稳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真抓实干,蔚然成风。二是明确要求。突出立新规、树新风,确保政治大局持续稳定;突出专注发展,脱贫攻坚,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突出严明纪律,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突出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确保全市社会安全稳定;突出执行有力,担当担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鲜明导向。要鲜明用人导向、发展导向、实干导向、考核导向、法纪导向。

彭海涛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领导干部要亲自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推项目,技术攻关补短板,攻坚克难填缺陷,谋篇布局促发展。要制定明确的目标、任务、线路、途径,倒推时间完成。科研必须接地气,紧密结合临床工作多做文章,做出大文章。干部要有精神,有激情,有豪气,干净担当抓落实,对独善其身者要问责。要明法纪、知敬畏,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